综合新闻

等离子体所召开拟入驻淮南中心项目协调会

加快进度 抓执行力 对接管理

2016-08-24 | 作者:钟鑫 |【 【打印】【关闭】

  8月19日下午,等离子体所在淮南新能源研究中心召开拟入驻项目协调会。所领导班子成员,淮南中心、各入驻项目组、所管理部门参加会议。

  协调会上,中国聚变工程实验堆CS模型线圈项目、中国聚变工程实验堆真空室项目、国际热核聚变实验堆ITER计划FEEDER采购包项目、智能矿山(遥操作技术)有关合作项目和生物质能源研究开发等五个首批拟入驻项目的主要负责人通报项目入驻计划、安排、进展等情况。会议就项目入驻的现实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协调讨论,淮南中心对于项目组提出的疑问进行解答。

  在听取各项目组的汇报后,所领导安排布置项目入驻有关工作。所长万宝年强调淮南中心是等离子体所的一部分,希望各管理部门及项目组全力开展工作,加快科研项目入驻进度。他要求各项目组细化入驻计划,并指出淮南中心在管理上要与所内体系恰当对接。所党委书记张晓东指出目前淮南中心研发区一期建设已经接近尾声,淮南中心在全力推进科研项目的入驻工作的同时,也要加强园区的安全管理。副所长吴新潮表示淮南中心将积极协调各项目组提出的要求,为项目入驻做好切实准备。

   

  各部门听取项目组汇报

   

  协调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