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创作

十三室开展“登大蜀山、踏森林园”健身走活动

2017-04-25 | 作者:刘玲 |【 【打印】【关闭】

  喧鸟覆春洲,杂英满芳甸。四月的蜀山正值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的时节,十三室党支部和室务委员会组织开展了“登大蜀山、踏森林园”健身走活动,全室党员职工和研究生们积极响应踊跃参加。

  4月21日下午,十三室同志们前往蜀山烈士陵园,在革命英烈纪念碑下缅怀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随后大家一起从东门开始登临大蜀山,一路上林木茂盛、山路陡峭,大家步伐矫健、精神焕发,眼前是“戏蝶飞舞”,耳畔是“娇莺恰啼”,大家置身于风景如画的蜀山森林里,近距离的感受春天的气息。顺利达到蜀山顶后,大家选择了从山坡西侧下山,这是一条掩映在山林中崎岖蜿蜒的小道,一路上或绿荫、或潺流、或竹喧、或飞鸟,总有一款景致让人流连忘返。郊外远足与平时紧张忙碌的科研生活不同,大家或谈工作,或聊生活,神清气爽,脚下生风,不知不觉间抵达了山脚目的地。

  本次健身走活动的圆满完成,丰富了广大职工与研究生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了团队成员间的交流,增强了体质愉悦了身心,受到了全体成员的一致好评。

   

  健身走活动合影

   

  意气风发、精神抖擞

   

  沿途美景、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