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创作

踏青赏桃花——“不忘初心,我们在路上”

2017-04-11 | 作者:文/方彩云 图/张炜 |【 【打印】【关闭】

  3月31日,托卡马克物理实验室举办了桃蹊桃花节踏青赏花活动,感受大自然的气息,引导广大职工树立乐观、健康、向上的生活状态。

  桃红复含宿雨,柳绿更带春烟。春雨过后,气候宜人,职工们分了两组,一组由揭银先老师带队的骑行组,沿途的瓜牛公园,红色小道、蔬菜大棚,风景甚好。一组由王亮老师带队的徒步组,三五结伴,迈着轻快的步伐穿行在去桃蹊桃花节的途中,投入大自然的怀抱。呼吸着雨后清新的空气,倾听着风的旋律,一切都显得那么的生机盎然。大家进园观赏了桃花,感受大自然春的洗礼。分享着园内竞技活动的欢乐,体会春雨过后欣喜,一份心怡一份舒缓,旅途中始终充满欢声笑语。

  “不忘初心,我们在路上”,此次活动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倡导“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激发科研人员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继续为促进聚变科学事业的发展,实现中科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纲要目标而做出贡献。

   

   

  不忘初心,我们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