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创作

十室举办“健身走赏桃花”活动

2017-03-22 | 作者:文/李雅琴 图/周泰安 |【 【打印】【关闭】

  满树和娇烂漫红,万枝丹彩灼春融。3月17日下午,为积极响应工会活动和倡导全民健身,十室组织开展了健康徒步走、桃蹊赏桃花活动。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下,大家徒步行走在三十岗的乡村路上,与林木青翠、春花烂漫的美景交融,与十里桃林、花香遍野的春色亲密接触,体验户外徒步带来的舒适与自在。

  行走过程中,沿途春风拂面,绿意盎然,参与人员相互加油鼓劲,谈笑扶持,感受着乡村清新的空气和花香泥土气息,沐浴着春日的绿意,饱览天然美景,放松美丽心情。两个小时后,大家徒步抵达终点——桃蹊农场。大家被眼前大片的桃花所震撼,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在记忆中存下这一抹春色。

  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在工作之余走出户外,走进自然、放松心情,体会生活的美好,转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学习中去。

   

  活动掠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