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创作

深化 “两学一做” 熔炼科研团队:一室党支部组织健步走活动

2016-11-10 | 作者:李俊 |【 【打印】【关闭】

  连雨以为冬来,晴好方知秋深。11月4日下午,为了深刻贯彻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一室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研究室群众等,在三十岗举行了以“用脚步丈量青春、用汗水铸就党性”为主题的党员健步走活动。

  连日阴雨后迎来晴好天气的三十岗,景色宜人,层林尽染。一室支部参加健步走活动的队伍里,有头发花白的老党员,有意气风发的新党员,新老党员在一起结伴而行,精神抖擞,高举着党旗。老党员边走边讲党史、入党时的故事,年青的新党员们时不时向老党员们展示他们的记步软件,告诉他们“毅行”的步伐和进度。沿着美丽的三十岗乡村路,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健步走”,大家挥汗如雨地到达了终点站,尽管脸上淌着汗水,但是每个人依旧热情满满,没有丝毫的倦意。

  经过三个专题的学习,“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已进入到深化阶段,一室支部党员群众带着更“严”、更“实”的态度开展党员群众间的共学、共建,不仅创新和丰富了“两学一做”活动的形式,还激发了党员群众锻炼身体的热情,在交流互动中党员群众增进了了解,密切了感情,加深了友谊。大家感到身心舒畅、精神焕发,工作积极性高涨。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传统精神与现代方式相结合,新老党员和积极分子一起合作重温党史,既彰显出新生代的活力,又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用健步走的形式来落实总书记“两学一做”的号召很有意义。我们一定要把在健步走活动中焕发出的满腔豪情,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推动聚变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活动掠影